女儿第二天,半正式上课

今天是女儿第二天去上课,早上换了衣服,再拍一次,星期一就不再拍啦……
    
学校给的小外套,老师说粉红色的边会脱色,就暂时收回去了,
                                                                      给她穿自己的,害我昨天一回来就快快洗,怕晒不干……

今天她爸爸要工作,我一个人带两个在幼儿园里,怕女儿会一直跑出课室找我,帮她放了书包,就告诉她我要回家,她不肯让我走,可是没有哭,我一直哄她,说我回家开电脑一下,她说不要……后来就坐下来,让她跟小朋友玩,等过了几分钟,再跟她说我要带弟弟回家,叫她跟我和弟弟 kiss goodbye ,竟然肯咧……就带了儿子快快走回家,对,从我家走到幼儿园大概只要六、七分钟……

回到家,反而儿子变得很“显”酱,没人陪他,特别撒娇,小哭了好几次,问他要不要拍照,他反常说要……却在拍了两张后,说不要拍了,气——————
                                           
                                                 

10.10am……带着儿子下楼,去接姐姐咯……去到幼儿园门口,就在那边等,因为女儿还在课室里……就拍下
我住的楼宇……
                          

                                                                      (不好意思,被树挡住了,哈哈)

叫儿子不要进去打扰,不要玩玩具了,他也乖乖的坐着等姐姐^^
                              

                                        接了女儿,就一起走回家咯,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
            

            
                
                                                 

                                                     

此条目发表在~要上学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女儿第二天,半正式上课

  1. 蝎子云云说道:

    家裏突然剩下弟弟一個當然會有一定的失落感超喜歡姐弟倆牽手回家的照片感覺很溫馨這是他們長大后很美好的回憶原來家裏那麽靠近很方便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