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痘” 留~~

1月20日……打了电话告诉家公家婆说,我的水痘出得不会太厉害……可是会头晕和发烧,
他们决定第二天出来 KL ,现在我和孩子回去彭亨,这样他们就可以帮忙我照顾孩子……

1月21日……孩子还有去上学,但已经告诉老师提早两天放假……大概下午一点,家公家婆到了,
就大包小包的回家去了……

过年啊……什么都不可以吃,家公煮了面,还要先拿起一点没有放黑酱油的给我……
花生不敢吃……腰豆实在忍不住,悄悄吃一点点……

由于我刚开始发现有水痘时……把洋参须水当白开水喝了两天,水痘没有出得很厉害,到了
年初三、四,水痘就开始结疤,所以年初五在妈妈家就开始可以吃较多东西……我的水痘很会
选地方出,脸只有两三颗……小腿没有,大腿几颗,手几颗……背后蛮多,头皮蛮多,哈哈
脸的很快就结疤了……弟弟看到我,还说我不像出水痘的人

可是,这个时候却发现把水痘传染了给女儿……女儿出了两天,还没发现儿子有,以为他可以
幸免,哪里知道初八帮他冲凉,准备回 KL 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肚子冒出了一小粒水痘,
回到家再看,他的背后也开始冒了……女儿也出得蛮多的
 

很多人都说……长大了才出水痘比较辛苦,可是我反而觉得小孩子出更糟糕……因为大人
可以忍住痒和痛,不会用手去抓……小孩子就不行了……女儿就是一直忍不住,去抓……

这次出水痘……最大的益处就是因为没有胃口吃东西,而让看见我的人对我说“你瘦了……”哈哈
两个孩子就可怜了……尤其女儿,那么瘦小……这样一折腾下去,肯定更加我见犹怜……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不要”痘” 留~~

  1. 蝎子云云说道:

    牛年快乐恭喜发财我玩到差点忘记你了咧卡卡卡卡卡你的水痘很强哦两个孩子都中了可怜希望赶快康复吧可以瘦身..因祸得福??!! 喀喀

  2. 蝎子云云说道:

    哟孩子的水痘很多乃吓到我一下我6岁就出了好像也蛮多的那时是搽水粉的然后脸上被搽到很多一点一点白白的

  3. hxmso说道:

    去痘印|治痘痘|去痘疤|美白去痘|快速去痘|治疗青春痘的方法|嘴角长痘|去除痘痘|囊肿型痘痘|挤青春痘|痘痘|祛除痘痘|红痘痘|痘痘痘痘就这么治好了!本人今年17岁,.以前也长痘痘,那时候只是一个两个的,但是自从北京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还是什么原因,青春痘长得越来越多了。我白析的皮肤一下成了种痘的土地了,真是郁闷死了,买了硫磺皂、祛痘洗面奶,都没有任何效果。已经很久没敢照镜子了,痘痘一直在恶化,心情糟透了,上周姐姐送给了我一套[洁盾祛痘组合],正在使用,姐姐说这个产品是在网上订购的、挺厉害的,外国人都在用呢,还说连痘印都能治好呢,我用了一周了痘痘是变小了不少,嘿嘿,高兴!!高兴!!,正在坚持使用,希望它能把我的痘痘统统消灭,当然更希望它能像姐姐说的那样把痘印也消除。http://b2c2009.cn/qudou999/index-2.html?id=8340全国免费热线:④○○ ⑥⑥①⑧ ⑦②⑥天然祛痘|去痘秘方|青春痘疤痕治疗|油痘|如何去除青春痘|青春痘|怎样去痘痘|脸上长红痘|青春痘怎么治疗|青春痘印|痘痘|青春痘的治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