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弟弟了

前天……星期六,回去芙蓉一趟了,看看发生车祸的弟弟……看到他时,脸上的伤
比我想的更严重一点点。因为之前妈妈说脸只是擦伤,我以为是很轻微的,况且弟弟
有戴头盔,应该不会太伤吧……看到时,觉得还蛮伤的……尤其是上唇那边,我不太敢
靠近去看……
妈妈说她当天接到电话时,就怕得要死,因为不是弟弟自己打给她的,所以她想到弟弟
应该很严重,她去到现场,弟弟还躺着,满脸是血,因为弟弟当时是很晕加上手骨裂了,所以根本
就没办法坐起来……妈妈说她当时哭了,就叫我弟弟,还好弟弟还会叫了一声妈,让她稍稍放一点心。
头一天回到家,妈妈根本没办法睡,因为一直担心弟弟的头被撞到,怕他回到家时才呕吐什么的,
还好都没有……但是当我看见妈妈时,才几天时间,就瘦了一圈……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回家看弟弟了

  1. 蝎子云云说道:

    哟..脸部伤得很严重咧我..也吓到!!希望不要在那么俊俏的脸庞留下疤痕才好..

  2. 蝎子云云说道:

    但是他也很乖hor..肯让你拍..还是他不知道你会公诸于世的?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