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帮儿子退学···

儿子整个二月都好像没有什么去到学校,今天想到他已经好了,可以去上学了。吃过早餐,换了校服,
(对哦,儿子也拿到校服了),就载他们去学校了……

牵着他们的手进校门时,还好好的,快走到课室时,儿子就开始哭了!我坐着陪了他们一下,一直告诉
孩子说我要去买菜,买东西给他们吃,儿子却无论如何都不让我离开。女儿本来是不哭的,看到弟弟哭,
也跟着在旁边留眼泪……

过后,实在没有办法,把儿子载了回家。回到家,我问儿子,是不是怕?他说是。我还问,是老师骂他吗……
是不是怕老师,他说不是……是 gor gor 打他脚。班上有些比儿子大的(四岁)……我就告诉他,同学不是
打他,只是不小心碰到他而已。

后来,女儿放学,去接她时,我顺便问老师,儿子说有人打他。因为儿子第一天上学时都没有哭到酱,也
没有说怕····老师说,她发现儿子只要有同学不经意撞到他椅子,或碰到他一点,就会想哭……

儿子····如果妈咪不用工作,我真的真的不想那么早把你送去学校,或许,你真的不是那么的适应吧····

我告诉老师,我想让儿子退学····可是老师说,她们会尝试帮儿子换个里面一点的位置,再尝试看看····
那····好吧····(如果真的不行,我还要继续当家庭主妇了)

题外话:
早上,帮儿子换了校服后,他说,妈咪,等下帮我拍照,ok 咯~拍照咯~

                                                                                   

还要耍宝一下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想帮儿子退学···

  1. Pooi Leng说道:

    你找到工作了啊?是和你之前所学的美甲有关吗?你的儿子今年三岁吗?我女儿的幼儿园有很多这般年纪的幼儿,有些只有两岁半多一点就被父母送进幼儿园了,大部分这般年纪的幼儿都有哥哥或姐姐在那上学,所以他们的父母是抱着他们可以跟随兄姐一起上学的心态,提早让他们适应学校的生活。我儿子四岁时,我没让他去幼儿园。因为我觉得当时他还需要我在一旁照顾,所以他只过了两年的幼儿园生活。当女儿四岁时,我决定让她去幼儿园。因为从小到大女儿都比哥哥懂事,所以我提早让她入学学习团体生活,今年已是五岁班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