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煮些什么 (┬_┬)

早上,两个小瓜喝了牛奶,就用 milo 酱擦白面包给他们吃,儿子竟然啃了三片……吃完第三片,
他跟我说,咪,我饱了……呼……终于告诉我他饱了…吓死人!女儿只吃一片,永远的小胃口。
milo 酱就是 milo 粉大概两汤匙,加点热水,一点点就好,搅均匀。没有其他面包酱的时候,milo 酱
也很好吃……
下午,孩子的下午茶是素叉烧小笼包,每人两个。我的厨艺不精,有时,真的不懂该弄些什么给
孩子当点心……所以最近常常逛一些煮东西很厉害的妈妈的 blog……希望学到一招半式
                                       

星期六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该煮些什么 (┬_┬)

  1. mapl3jun说道:

    milo 酱我没试过呢不过我有朋友很喜欢milo我会叫他试试看的哈哈

  2. Qyo说道:

    没有胃口吃晚餐的我,突然也饿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