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小记录♡

昨天翻看孩子的相簿,(之前都还是用有底片的相机),看着看着,就觉得时间好像真的会飞……
女儿出世时好小好小,只有2.2 kg……
             
                                  
       
上面这几张照片是女儿刚出世时的样子,当时只把照片储存进电脑,然后就这样用A4 纸印出来,也没有
想到 burn 进 cd 里……不过,还好有一些录影有收进 cd …昨天重看的时候,就 pause 了一下…然后拍
下一下这一张…哈哈…当时她一哭,我们就马上停止录影……

儿子出世时,比女儿足足重了差不多一个 kilo……他有3.1 kg……

后面两张是出世后,还在医院的时候拍的,刚出世的宝宝有点不好看吧……

哈哈……一人一张哭包照片……

儿子出世时,女儿刚刚满一岁,还不会走路……一个不会走,一个刚出世···当时就买了一个 playpen……
女儿好可怜,常常被我放进里面去。可是没办法,我要煮食,要做家务……有时候,把女儿抱出来,就放儿子
进去。因为当时女儿还小,当我不再他们旁边时,实在不敢把两个小孩放在一起……
       


                                                       这是女儿……


                                                          这是儿子……

其实,把孩子抱在怀里的时间真的不多,等到他们慢慢长大,当我要抱抱他们的时候,或许孩子不再
爱往我怀里钻……至少,我懂事以来到现在,都没有再让妈妈抱过……或许妈妈是很想抱抱孩子的,
只是孩子不要而已。
                        



上面这两张……是孩子各自在八个多月的时候拍的,那时候,刚学会坐。一把他们放在沙发,就快手快脚拍照……
深怕他们跌下来。女儿那张是在妈妈家(孩子外婆)拍的,儿子就在我们家拍的。

其实,女儿出世后,就有想过不要让她坐婴儿学步车的。只是紧接着儿子出世,就不得不坐了……
女儿还坐了几个月,儿子只坐了一段非常短的时间,大概不到两个月吧……所以,儿子很快就学会
走路,因为没有依靠过工具嘛,就敢敢走咯……女儿依靠惯了,一直对走路战战兢兢。
儿子还不满一岁就会开步走,女儿嘛……到了十六七个月才会走呢!
      
                                            刚刚学会坐学步车的时候

                               
                               
         
                               
                               
                                   
                                

现在,两个小瓜都开始上学啦……虽然只是幼儿园,但是总算不必再左手抱一个,右手牵一个,哈哈。
家里的长辈每一年都说同一句话“再过多两年就很 senang 的啦”从女儿出世就开始讲了……可是,到现在
我都好像没有 senang 过咧……但是,能够看着孩子健康平安的长大,就是一种幸福了。。。

星期日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成长记录♡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成长小记录♡

  1. mapl3jun说道:

    呵呵真美的回忆希望他们一直健健康康阿~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