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燕菜?

上个月开始,女儿就一直在家唱一些老师教的英文、马来文儿童歌,但是啊,就只会一两个音。。。
像我一直听到她唱: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啊。。。。。。。。。地。。。。。飞
我一直以为什么东西早安,然后飞天遁地呢 @@‘’‘’‘’

她每天唱,我尝试套出她的歌词,但是实在没有办法。。哈哈
起初,一直不懂她在唱什么,最近她突然开窍,记得一点歌词,原来她唱的那句是:
           good morning ~~ good morning ~~are you wash your dirty face ~~哈哈

还有一首是马来文,我每天只听到她唱:啦~~gosok gigi ~~啦~~ 卡~~
才昨天晚上而已,突然就唱出整句:
         bangun pagi……gosok gigi……basuh muka……baju baju (其实是 tukar baju

今天女儿去上的厨艺课,放学时,我去接她,看她手里拿着一个透明塑胶袋,里面装有两个蛋壳,
咋看之下,我以为老师教他们做不到翁。。。。
老师又说还没有凝固,要放进冰箱,我还觉得奇怪,心想蜡应该很快干的嘛,为什么要放冰箱?都怪
自己没有问清楚。。。

回到家,打开塑胶袋,闻了闻,好象是燕菜来的!果然,在我打过电话给老师,问了后,真的是燕菜。。。
哈哈,我没有想过鸡蛋壳可以拿来装燕菜。。。女儿回到家,还告诉我她要吃老师给的鸡蛋。。。

                              

星期一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唱歌? 燕菜?

  1. mapl3jun说道:

    很特别的手工哦我以前都没做过~

  2. mapl3jun说道:

    所以我们都很孤陋寡闻阿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