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昨天女儿没有从厨艺课拿食物回来,我想昨天应该是做手工,那个手工要明天才拿回来····

今天早上,本来已经煮了一点江鱼仔汤底,准备女儿从学校回来要煮面吃的····
当我去到学校时,我看见老师在喂孩子们吃东西,女儿一脸苦瓜样,看到我,就摇摇头表示不要吃,
老师说,她应该是不习惯吃那个食物····原来他们今天煮 pasta ……女儿不喜欢吃那些番茄酱

回到家,pasta 几乎都进了那个无所不吃的儿子肚子里
女儿呢····就要我把那些配料刮走,才吃那面····

下面是 pasta 的照片,装进盘里拍照的话应该会好看点····哈哈····请原谅我的懒惰
                                          

星期三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杂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