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今天三岁啦 ✲♡☆

今天是儿子三岁的生日哦 (^_^)。。
一样的,为儿子做一个小小的生日回顾。。。
     这是儿子一岁的生日的时候,儿子蛮厉害的,还没满一岁
就已经可以自己走几步路了,他的姐姐啊,十六七个月才会走呢。。。但是儿子比较撒娇,我不知道最小
的孩子是不是都比较会撒娇呢。。。哈哈
                                                                                                   

下面这张照片是儿子一岁生日时的蛋糕。。。是 tiramisu 口味的,蛮好吃的一个蛋糕,只是上面的可可粉
对小小孩来说有一点点的苦味。。小孩子呀。。都爱甜甜的食物
                                 

儿子两岁的生日。。。那天本来没有打算要怎么样庆祝的,但是恰好孩子的大舅舅说要来找我,知道儿子生日,
就说买一个生日蛋糕给儿子吃吃。。。哈哈。。是桃子口味的,好吃。
                                      

今天。。。儿子三岁啦。我的想法是,孩子三岁时必须要多多人一起庆祝的,男人问我为什么,真没心肝的一个人,
因为我曾经说过的话,他竟然忘了。后来我再告诉他,我觉得小孩子三岁之后是开始懂事的第一个阶段,所以值得
庆祝庆祝。
所以,今天我特地邀请孩子的姑姑和她的男朋友,还有孩子的舅舅和他的女朋友过来吃饭。。。但是我弟弟的女朋
友恰好有事要做,所以没有来。
我自己下厨啦。。可是真的蛮怕煮到的食物不合大家的胃口。。还好大家有把饭吃完。。。哈哈
迟点再把今天的食物照片放上来。

好啦~~煮完饭,就快快替两个孩子拍照~~                                                                                                                                                                           
                    

今天本来要买一个蛋糕,是跟女儿三岁时的一样,上面有公仔、有小雨伞的,奈何今天我们常去的那间蛋糕
店,竟然没有那个造型的蛋糕,真的气死,这是我觉得一点点遗憾的地方。另外我喜欢蛋糕上写中文字的
“ 生日快乐 ”。。。可是,因为男人买的这个蛋糕上面有一些果仁碎,店员说写不到。。。就给了最普通的
“ happy birthday ”塑胶造型字。。。气的咧。。。
                                                         

男人还买了两个小瓜的玩具面具,但是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像小孩子的,像大人拿来开 party 的。。。哈哈哈哈,
但是,两姐弟还是玩得不亦乐乎,也好,等孩子长大,他们就不会再戴这些父母买的东西了。。。
                              

好咯……唱生日歌,准备切蛋糕,吃蛋糕咯……
                                                        
 

大家吃蛋糕,别客气咯~~~今天还做了比较多的红鸡蛋,今天的颜色染得比较好看~~~
                                  
                                          


                                                                                                                    
                           
很高兴和谢谢家人的到来。。。

                           
                                            儿子,生日快乐咯~~

星期三

此条目发表在✿孩子生日✿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