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

                                                        孩子的礼物
 
我帮孩子收礼物,但是,此收非彼收,不是替他们收别人送的礼物,而是暂时收藏着我送他们的小礼物,
 
怎么说呢?他们每一年生日,我都不会送大件的玩具什么的,我会买小小的玩意,像女儿一岁时,我买了
 
一张立体图案贴纸,上面有小鸡也有小狗图,我准备DIY 两张小生日卡,然后贴上图案送给他们(女儿生
 
肖鸡,儿子生肖狗)。女儿两岁生日时,我买了一个手机吊饰,是一个大概1cm 高的小鸡。可是要找到很
 
称心满意的,小小件的,又是这两种动物的,有时还真难找(目前还欠女儿一份三岁的礼物,儿子两岁的仍
 
找到)……我一直没有把这些礼物让孩子看过,我准备两个盒子放这些礼物,我想等他们长大了,不再是
 
小破坏王时才拿出来给他们,就好象他们自己有一份收藏品那样,我会告诉他们,“呐,这个是你几岁几岁
 
时我送的”让他们缅怀缅怀一下我的用心……而且这样小小的玩意,就算他们长大了,带着到处走,也不
 
妨碍地方,常常可以打开小盒子,看看妈妈送给他们的小小纪念品……
 
由于每人还欠一份,我想把他们出世时,套在他们手腕的辨别带(有出生日期、母亲名字、性别,还有小孩体重的)
 
当作礼物送给他们,有一点取巧的成分,但不失为一份很有纪念性的礼物……

此条目发表在✣礼物的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